今天也是雷金趴瓦不足的一天

金右主雷金号
开了关注一周可评论

私用转载随意 你说你画的也可以
封面@换日线

HEAD HOLE

老国王派出勇者金和他的小伙伴兼牧师紫堂幻,去解救被恶龙困住的公主。


不料两人一路摸爬滚打到了巢穴之中,却并没有发现公主的踪影,多半是凶多吉少……


直接空手折返的话,眼下敌国在边境反复骚扰,国家正处外忧内患,他们又开始担心会招来杀头之罪……便心生一计缓兵之策:让金自己打扮成“公主”(同为金发,小巧的五官又偏女相),谎称勇者为了保护她,牺牲在了路途之中。


这样至少保住了性命,还能为他们获得一个好名声,而真正的公主的下落稍后去找便是。


老国王果然大喜。紫堂和“公主”立刻表示路途舟车劳顿,希望能先闭门休息一阵,国王很爽快地同意了——


甚至为“逝去”的勇者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葬礼。


可惜公主嫁给勇者的传统无法“实现”了……群众们纷纷猜测起来,国王到底会如何安排公主的“人生大事”,甚至一路传到了敌国——雷王国的耳朵里。



真正的公主到底在哪里呢?其实早就已经被雷王国提前“救”(掳)走了——作为两国边境纷争谈判的筹码。


而敌国竟然传来了公主平安回来、甚至策划谈婚论嫁的消息……?聪明而又危险的三皇子、雷狮一思量,觉得这背后绝对有他们不为人知的阴谋,多半是不敢公开坦诚失去了公主,以免动摇民心。


他便向国王主动请缨:与他们面上谈和,提起联姻,称想娶走他们所谓的“公主”——而我,愿意承担这个危险的任务。



不料,老国王竟然慷慨应允了。


于是,天真傻白的“公主”稀里糊涂嫁给了敌国精明城府的王子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评论(21)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是雷金趴瓦不足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