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雷金趴瓦不足的一天

金右主雷金号
开了关注一周可评论

私用转载随意 你说你画的也可以
封面@换日线

走过路过看一眼这只趴瓦脑的梗吧 ε(*′・∀・`)з゙

一句话概括:雷狮用各种直男非直男沙雕谐星中二总裁老大爷的方式追金,但是由于金脑迟钝自带朋友卡觉得雷狮很凶很可怕so永远届不到,在某日金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未来与雷狮交往的时间线上!

(原作or现pa都可以!)

爸爸们行行好吧给这只一个人过年的趴瓦投一点这个梗的雷金吧!!!!!!!!!!!(抓裤脚


以下是我瞎几把脑的细节(不成文!),可以不看希望老师们各显神通(o゜▽゜)o☆

常年被日语和英语充斥母语退化请不要捶我的语文x(好多句子第一反应都是日语orzzzzz救救孩子


片段1

金早上醒来发现在一个温暖宽厚的怀抱里,熟悉的味道让他猛地清醒,慢镜头一般极其惊悚地转过了头——

(穿不穿衣服都可以,不穿衣服更好(喘粗气

那个让他曾经感到毛骨悚然的海盗头子(现pa的话就是别的)睡眼惺忪地睁开一只眼,极为自然地把人又箍进了怀里:“几点才……再睡一会”,说着用毛绒绒的大脑袋蹭了蹭金的脖颈。

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定是在做噩梦(无声尖叫X1


片段2

但是记忆中和身体上对雷狮的畏惧让金整个早上都安静如鸡地配合着。

甚至被雷狮早安吻的时候。

金:…………(面如铁青)

雷狮:怎么了昨晚老公太给♂力了?没睡好?

金:……………………没有我很好


片段3

纵使反射弧如金一般长,他也终于察觉到了世界线级别的不对,非常的不对,极其的不对。

周围所有人好像都默认他正在和雷狮交往一样,甚至调侃他今天居然没有畏畏缩缩地穿着高领。

敏锐的狮子自然也很快就发现了自己恋人的不对劲。

然后就是标准的雷狮把金摁在墙上一阵猛吻逼问他有没有出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爸爸们扩写(ntm


片段4

金在泡澡。

这几天(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的事情把他本来就不大的脑容快折磨疯了。只有一个人泡澡的时候,他才能理一理事情的前因后果——

在那个早上的前一晚,他应该确实和平常一样,在晚上十二点看完了深夜动漫,抱着自己的箭头抱枕准时——(别吐槽我这里又变成了现pa我不管)

浴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金倒吸了一口气,没有作太大声响,只是回头瞟了一眼正在脱衣服的雷狮,悄悄把身体往池子里埋地深了一点。自然,要自然,可不能再像昨天一样被盘问这么久——

“怎么了,”雷狮似笑非笑地一脚踏进了浴池,“以前不都是觉得自己身材被鄙视了,哇哇乱叫让我赶紧出去吗?”

“………………”

“…………………………?!?!!”原来这才是正常的操作吗?!


金的小脑瓜高速飞转许久,终于决定向这位眼前的“恋人”坦白——而雷狮也确实等着他开口。

“你是不是也觉得……我……不是很正常?“

“我本来觉得是你才不正常,但我发现大家……嗯……我是说……”

“好像是我出了什么问题……”

雷狮:………………我气死算了我家这个在说什么东西

然后金各种胡言乱语X1,看到雷狮似乎相信了自己,激动地往前一扑,抬着上半身(雷狮坐在浴缸的另一端ry)冲向雷狮:“所以,所以,你有没有头绪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blablabla”

雷狮抬了下眉毛,却没有看着金的脸,眼神从喋喋不休的晶润的小嘴上,顺着仍然淌着水的纤细的锁骨,一直到痕迹仍未褪去的小腹……

“喂……你有没有在听啊!是不是真的我不正常啊!所以我怎么才能……”

“不。不只是你。我现在也……”

雷狮抓住金的手,暗示性地往下拉向某个地方。

“不太正常了。”


片段5(有点长贴在链接里了)


(引子补充)

金是个傻子。

但也不是个彻头彻尾的傻子。

比如他知道朋友对他好他也要真心诚意回报这份友谊;比如生性使然的自我保护或者潜意识帮他做了很多正确的决定。

他不可能百分之百察觉不到雷狮对他偏执、怪异又别扭的关心;如果他的潜意识可以自我表达,那它一定说:雷狮放纵不羁,琢磨不透,缠着他只是一时兴起,又或许仅仅因为无聊的某个打赌。

金大概深信,像雷狮这样如此讨厌束缚的人,未来必然不会有他,更或是为了他而打转。

——譬如光是想一想都觉得鸡皮疙瘩到毛骨悚然。



其实我也脑了结局!!!但我还是不说了!!!!想要看老师们各显神通哇哇哇乌拉乌拉投喂各位嗷嗷待哺的雷金厨特别是这只趴瓦ヽ(゚∀゚*)ノ━━━ゥ♪(胡言乱语.jpg



评论(29)
热度(4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是雷金趴瓦不足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